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专项核心专家的通知

时间:2018-03-15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772

各学院:

核心专家库是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的主要来源。科学技术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正在组建  “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核安全与先进核能技术”和“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三个重点专项的核心专家库,请各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报名。

一、专家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造诣,客观公正、信誉良好,年龄原则65  岁以下,仍工作在科研一线,具有评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能力和水平。

2.具有正高职称,获得两院院士、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荣誉,国家科技奖励二等奖及以上(排名前三) 5年内作为项目或课题负责人承担过 863  973  、科技重大专项、科技支撑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人员优先,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至副高职称。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对应专项的专家信息表(见附件),并于319日上午9:00前将表格发送到邮箱sunyuntao110@nuaa.edu.cn

联系人:孙运涛   84891663




附件1:“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专家信息表.xlsx

附件2:“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专家信息表.xlsx

附件3:“核安全与先进核能技术”专家信息表.xlsx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