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9-22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594

9月21日下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研讨会在将军路校区召开。副校长许希武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图书馆、高等教育研究所等人文社科单位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周克印主持。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作了题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他从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发展形势、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现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举措。



各人文社科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对所在单位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及具体举措,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积极为促进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建言献策。



许希武副校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应加强谋划、凝练方向,努力汇聚力量、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力争做精品文科、彰显南航特色。希望各人文社科单位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找准发力点、强化过程管理,努力实现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