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湖州莫干山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沈亦红副主任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

时间:2018-10-31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1136

2018年10月26日,湖州莫干山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沈亦红副主任带队一行8人到学校交流洽谈。学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以及航空宇航学院、民航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无人机研究院等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高新技术处孔祥浩副处长主持。

会上,孙永荣首先代表学校对沈亦红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不断发挥航空、航天、民航等领域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密切交流促进拓展政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沈亦红副主任介绍了湖州莫干山国家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对接学校通用航空等领域相关科研成果提出了合作设想,希望能借助学校的特色优势,提升区域通航产业发展水平,高新区愿意提供保障条件和平台,实现学校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形成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随后,各学院教师代表与高新区代表团就技术合作、战略规划、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高新区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相关实验室。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