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重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12-07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693

2018年12月4日,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南京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重点实验室战略顾问赵淳生院士、朱位秋院士和龚惠兴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胡海岩院士、委员翟婉明院士、张统一院士、闫楚良院士、孟光教授、孙侠生研究员、周又和教授、段吉安教授、冷劲松教授和熊克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教授、副校长许希武教授、科研院、航空宇航学院领导以及重点实验室主要学术带头人和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胡海岩院士主持。聂宏校长首先代表南航热烈欢迎各位顾问和委员莅临指导,并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关心和支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熊克教授关于重点实验室接受科技部评估的情况、2018年主要工作进展以及实验室的发展设想的汇报,卢天健教授、周又和教授、何欢教授和仇虎副教授分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裘进浩教授关于实验室开放课题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审定了2019年度开放课题资助项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开放课题指南。


战略顾问和学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2018年接受评估的组织准备工作,一致认为2018年实验室各方面成果显著。战略顾问和学术委员会殷切希望重点实验室针对新时代发展需求,根据国家科技部的评估意见,做好实验室的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研究方向;充分发挥中青年教授的积极性,争取更多的重大项目,培育重大成果,为服务国家航空航天重大需求和推动科技进步做贡献。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