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上海新金山工业公司来校交流

时间:2019-01-18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954

1月17日,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极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航空产业建设交流洽谈。副校长许希武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主持。

许希武对董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详细介绍了南航无人机的科研、产业的情况,并表示学校会不断发挥航空、航天、民航等领域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董极对南航的接待表示感谢,董总简单地介绍了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近年来科技产业领域的情况以及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推介了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华东无人机基地,该基地在民航华东管理局、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经信委、金山区政府、空军94826部队的共同推动下于去年8月成立。他期待金山区与南航在无人机研究、试飞、空管、适航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合作,以华东无人机基地为抓手,引领上海及华东地区无人机产业发展。

上海市经信委航空产业处郑莹副处长,上海金山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田之青副主任,我校装备工程部赵剑峰部长、无人机研究院杨忠清副院长、资产经营公司杨波副总经理、科研院技术转移办公室马一鸥科长参加了洽谈。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民用无人机的研发、适航、空管等领域加深了理解,形成了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