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山东省泰安市

时间:2019-03-19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1035

313日,山东省泰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东之一行5人,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学校科研院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孔祥浩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孔祥浩主持。

孔祥浩对王东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总体情况,并指出,南航在航空、航天、民航等领域具备科研创新和人才特色培养的优势,同时也注重多学科协调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探讨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

王东之介绍了泰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南航部分代表性科研成果提出了合作设想,希望能借助南航雄厚的科研实力,提升泰安市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发展质量,实现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达成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技术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