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扬州市

时间:2019-05-15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739

我校与扬州市邗江区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514日,扬州市邗江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祖泓等相关领导一行4人,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校科研院副院长、高新技术处处长沈建新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科研院高新处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马一鸥主持。

沈建新对李祖泓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总体情况,并指出,南航在航空、航天、民航等领域具备科研创新和人才特色培养的优势,同时也注重多学科协调发展,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

李祖泓介绍了邗江区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希望能借助南航雄厚的科研实力、相关重点实验室平台,提升邗江区机械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健康、电子电气、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质量,实现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达成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技术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