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苏州研究院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

时间:2019-06-21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1591

2019年6月20日-21日,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苏州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许希武带队,党政办公室、科研院、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一行11人参加活动。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会见了我校一行。周乃翔书记说,南航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重点大学,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培养了杰出人才,同时与苏州市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产学研合作。本次南航苏州研究院的正式落地,将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苏州转化并实现产业化,苏州将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合作载体和项目取得良好的发展成效。郑永安书记对苏州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南航的办学特色,并表示,南航将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务实推进南航苏州研究院建设的各项工作,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要求,为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许希武,苏州市副市长陆春云,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新明、常委陈明等出席签约仪式。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冠红主持。

 


在双方领导见证下,许希武与陈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研究院合作协议》,标志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研究院建设正式落地建设。

 


签约仪式上,陆春云副市长、郑永安书记分别致辞。他们在致辞中表示,南航苏州研究院落地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苏州与南航校地合作加速推进,前景广阔。他们希望,双方要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范围,探索新路径,构建新模式,将校地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签约活动期间,在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新明等相关领导陪同下,郑永安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苏州高新区规划展示馆、清华大学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苏州金融小镇等单位。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