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书记、秦淮区委书记林涛一行到秦淮研究院调研

时间:2019-07-08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1459

7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秦淮区委书记林涛一行来到位于南京市白下高新园区的南航秦淮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

郑永安书记、林涛书记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南航秦淮创新研究院各研发中心和孵化企业。在智能与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研究院赵万忠常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研发中心在全线控底盘汽车、分布式驱动汽车、无人驾驶巴士等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以及在双电机线控转向、主动转向、四向可调管柱等方面的最新进展。郑永安书记、林涛书记等进行详细了解并试乘了无人驾驶巴士。 



在航空智能电气系统研发中心,张卓然教授介绍了研发中心在高功率密度高效率航空起发电机、电机控制器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在秦淮创新研究院建设高水平航空综合电力系统研发与测试平台的建设构想,为学科建设和成果转化服务。

在航空机载设备研发中心,赵伟教授介绍了“黑飞捕快”无人机捕获系统的研发情况,以及中心在无人机拦截器末制导光电导引导技术、网捕反无人机系统智能控制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郑永安书记、林涛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部分孵化企业的实验室、测试室和产品试制室。

最后,郑永安书记、林涛书记听取了南航秦淮创新研究院总体情况汇报,并对秦淮研究院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研究院能够进一步加强面向应用的技术研发,做大增量,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陪同调研的人员有,秦淮区区委副书记姜宸、副区长戴新,南航附属郑外集团董事长程松龄,我校副校长宋迎东、党委常委李遥、王晖,党政办主任刘宇雷,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等。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