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时间:2019-08-27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1153

我校赴宁夏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826日,由宁夏科技厅主办,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江苏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专场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宁夏技术市场举行。我校作为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会员单位全程参加了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以期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宁夏间的科技创新合作。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技术经理人陈万鑫在会上作了汇报,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总体情况,并围绕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推介了有关科研成果,希望能够与宁夏企业拓展合作渠道、集聚创新资源,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后,学校与会人员随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深入吴忠、石嘴山、宁东等地考察吴忠金积工业园区、石嘴山国家高新区、苏银产业园、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并深入西夏王葡萄酒、塞外香食品、蓝丰精细化工、瑞泰科技等企业现场进行对接交流。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