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徐州市

时间:2019-09-02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829

我校组织参加“驻苏高校院所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830日,由省科技厅、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徐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驻苏高校院所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徐州高新区举行。我校组织参加了本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能源与动力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部分教授参加了对接。

我校科研院充分结合活动主题,依据学校科研特色,围绕苏北地方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和高新区“一区一战略产业”,遴选了60多项最新科技成果,依托省产学研合作智能服务平台,面向苏北五市企业进行推介。同时积极组织学校教师与苏北五市企业对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校能源与动力学院范育新、唐豪,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占小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钢等多名教授参加了现场对接。与苏北五市多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对接洽谈,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并受邀深入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