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并斩获多项奖项

时间:2019-11-20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454

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会总面积达14.2万平方米,3315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0216项。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148个团组参加了本届高交会,其中国内外知名高校团组29个,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57.6万人次观众参观了大会。

为筹划好本届高交会参展工作,科研院经过前期成果筛选,精心策划展出方案,紧密围绕大会主题,特装展示了学校在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材料、医疗器械等领域的10项最新科技成果,参展项目特色鲜明、创新能力突出、贴近企业需求,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咨询。


我校21届高交会展位

经专家评审,167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127家单位获优秀展示奖,571个项目获优秀产品奖。其中,我校“汽车智能线控底盘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眼底病智能云诊平台”2个项目获得优秀产品奖,同时,学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优秀组织奖                                                 优秀展示奖

  

我校2项项目获优秀产品奖

展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我校展位接洽企业家及专业观众达1000余人,多项参展项目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本届高交会,集中宣传展示了我校的科技成果,有力促进了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深化了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促进科技、产业与贸易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