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南航桥】•溧阳市

时间:2019-11-21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925

1114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处长、溧阳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晟一行11人,来校进行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遥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高新处处长沈建新主持。


李遥对周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总体情况,并指出,南航在航空、航天、民航等领域具备科研创新和人才特色培养的优势,同时也注重多学科协调发展,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

周晟介绍了溧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就先进制造、高端休闲、智慧经济等领域提出了产学研合作的意向,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借助南航雄厚的科研实力,打造溧阳特色产业链,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

会后,沈建新陪同周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国家重点实验室、航空航天馆,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及科研成果。

【南航桥】系列活动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承办参与的产学研对接活动。【南航桥】是搭建学校科技成果与社会需求顺畅对接的桥梁,通过发挥学校技术转移网络渠道和专业资源的优势,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强化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