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院高新处到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12-16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398

2019年12月11日,科研院高新技术处一行前往浙江大学调研成果转移转化模式和国家科技计划重大项目策划经验,受到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热烈欢迎。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柳景青副院长对高新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整体情况。随后,工研院产学研合作部刘娟主任介绍了浙江大学建设校地研究院的先进经验,技术转移部主任秦毅介绍了浙江大学建设技术转移经理人队伍的先进经验。会上,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部马行超副部长还专门介绍了浙江大学组织策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的举措和经验。

高新技术处全体人员在与浙江大学相关人员的深入交流中受益良多,沈建新处长代表大家对浙江大学同行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后,高新技术处全体人员在浙江大学工研院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