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南京市航空航天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时间:2019-12-21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633

12月18日下午,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工作会议在中国药科大学召开。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小斌,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处长陆建峰,2019年度获批的8家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科研院高新处副处长孔祥浩代表我校运营中心上台接受了“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授牌。


刘小斌介绍了以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为核心,完善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构建“一核两翼多平台”,完善“4+4+1”产业发展的必要性,并对8家授牌机构建设提出期望和要求,要围绕特色化、规模化、市场化、绩效化、创新化五方面进行发展建设。

陆建峰通报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认定工作情况,他指出运营中心需结合南京市运营体系建设,引入科教优势,围绕产业加强布局,建立合作共享机制,进一步加强外部支持和考核监督,不断推动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载体高质量发展。

孔祥浩汇报了“南京市航空航天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度工作规划。他表示运营中心发挥学校航空航天特色,加强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的应用效益、转化效率和运营水平,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推动南京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的创造、运营和产业化,助力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