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交流会

时间:2020-01-10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665

19日下午,科研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江苏省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暨经验交流会”。科研院副院长、高新技术处处长沈建新,机电学院楼佩煌教授,科研院高新处技术转移办公室各学院有意向申报江苏省成果转化项目的近3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楼佩煌教授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会上,楼佩煌教授作了2020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介绍了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2020年申报的最新政策动态,从专家视角解读了申报流程和主要变化,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申报过程中的关键要点和注意事项,对学校相关参与申报人员给予启发和帮助。


辅导报告后,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惑,开展热烈交流。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