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云南省楚雄市

时间:2020-09-27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962

9月24-26日,由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牵头举办的“科技扶贫·创聚楚雄成果对接会”在云南楚雄举行。我校作为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会员单位全程参加了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技术经理人在会上作了汇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总体情况,并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领域,推介了有关科研成果,希望能将学校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于楚雄经济社会发展,促成一批科技合作项目落地楚雄。

会后,学校与会人员随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先后调研参观了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云南省工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近10家当地企业,通过实地参访了解当地企业痛点难点,深入现场对接技术需求,以期能够帮助企业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实现产品升级换代。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