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南航桥】• 昆山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徐杰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0-09-27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1536

9月25日,昆山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徐杰一行16人,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我校科研院、航空学院、机电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南航科研院高新处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马一鸥主持。


科研院高新处副处长孔祥浩对徐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指出,我校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与昆山开发区主导产业有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重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同努力,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徐杰介绍了昆山开发区发展情况及产业布局,他指出,昆山开发区自建区以来,始终以扩大开放、改革创新为主题,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为先导,在国内率先建成光电产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等一批国家级特色功能园区,形成了电子信息、光电显示、精密机械、装备制造、民生轻工五大主导产业。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成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随后,我校相关学院团队进行了科研情况介绍,双方就现有的合作经验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航桥】系列活动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承办参与的产学研对接活动。【南航桥】是搭建学校科技成果与社会需求顺畅对接的桥梁,通过发挥学校技术转移网络渠道和专业资源的优势,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强化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