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南航桥】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章立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09-25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1225

9月24日,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章立一行6人来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科研院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孔祥浩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高新技术处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马一鸥主持。


孔祥浩章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内部设置、运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探讨创新科研工作思路举措科研管理和科技创业服务事业注入强大的内生动力

章立介绍了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社会化、综合型的省级科技创业服务机构,近年来,中心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科技成果转化,主要提供双创载体建设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技企业孵化服务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吸收借鉴南航科研管理先进经验,共同提高科研管理水平,促进科技创业服务事业发展。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航桥】系列活动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承办参与的产学研对接活动。【南航桥】是搭建学校科技成果与社会需求顺畅对接的桥梁,通过发挥学校技术转移网络渠道和专业资源的优势,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强化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