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04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568

12月30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省政府副省长马欣,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出席开幕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主持开幕式并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来自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副院长王子龙,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军、朱彦振,科研院副处长袁宗虎等人作为代表参会。



娄勤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围绕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加强理论研究、着力正本清源,围绕服务江苏改革发展建设新型智库、积极资政建言,围绕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进学术创新、打造学术品牌,社科强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哲学社会科学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在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增强人民群众精神力量上责无旁贷。他希望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全省大局,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找准方位、科学谋划,奋勇攀登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高峰,为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江苏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聚焦“强富美高”,助力全面小康,为江苏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劲智力支撑》,审议通过《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省社科联第九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当选理事会主席。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当选省社科联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当选省社科联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