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

专利转让公示

时间:2021-03-30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47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21330日至2021413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25-84892757

 

专利号:ZL201410532936.9

专利名称:一种反推力状态下的航空发动机气动稳定性预测与评估方法

专利简介:一种反推力状态下的航空发动机气动稳定性预测与评估方法,包括如下步骤:1.开展反推力状态下的飞机/发动机一体化反推气流扰流流场全三维数值模拟,并获得反推力状态下发动机进口流场的畸变图谱和畸变指数;2.在获得反推力状态下,飞机不同滑跑速度时发动机进口流场畸变指数的前提下,开展反推力状态下进口流场畸变对发动机气动稳定性影响的整机稳定性计算分析;3.以三维流场计算获得的发动机进口流场畸变图谱为目标,设计用于航空发动机台架试验的进口流场畸变发生器;4.发动机进口安装流场畸变发生器开展发动机台架试验,试验时反推力装置打开,实时测量发动机的工作状态,评估在反推力状态下、存在进口流场畸变时的发动机气动稳定性。

发明人:王志强、胡骏、沈锡钢、郝勇、张生、刘立平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利授权日2017-10-31

 

 

受让方:深圳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交易价格拟定为1.8万元。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