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项目路演活动成功召开

时间:2021-09-17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530


916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项目路演暨技术交易金融服务项目启动会在江阴市高新区举办活动由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阴高新区管委会、江阴市科学技术局在江阴高新区联合主办,聚焦“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电子信息”等领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产业化应用新技术、新成果的推介和对接。江苏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景茂、江阴市委副书记陈兴华、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文瑜、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高新区管委会、江阴市科技局、江阴市知识产权局、江阴高新区科技局、企业代表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我校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等教师代表和科研院相关部门人员受邀参会。



活动现场


顾文瑜首先代表江阴市人民政府对江苏省省科技厅、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江阴市产业情况,并对南航科研院在江阴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上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南航能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在研究院、产业平台的合作共建方面,继续深化与开发区的务实合作。江阴市将进一步为政产学研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多方合作,结出丰硕之果。



江阴副市长顾文瑜致辞


沈建新首先向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高新区管委会、江阴市科技局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总体情况,并指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江阴高新区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联系紧密,在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电力电子、新材料等战略产业领域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后期将根据江阴高新区产业分布情况,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项目合作成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航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致辞


景茂表示,作为工业百强县之首的江阴,资源禀赋较为厚重,产业基础较为扎实,人力资源也较丰富。此次举办专利成果拍卖会,要面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开展创新;要注重发展有效的要素市场,着力从技术成果的研发、转移转化、应用以及与金融的紧密结合等,构建高水平的创新要素市场体系。


 

江苏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景茂致辞



技术交易供应链金融服务项目介绍与启动仪式


会议第二阶段,我校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家代表进行项目路演,介绍了最新科研成果及相关专利。科研院在活动前期,围绕江阴产业特点遴选了30项智能制造及电子信息领域的专利成果,精准推送给江阴相关企业。



我校科研团队项目路演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