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

专利许可公示

时间:2022-08-09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28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许可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2289日至2022823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25-84892757

 

专利号:ZL202010487235.3

专利名称:纤维金属层板回转体构件一体化旋压成型制备装置及方法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纤维金属层板回转体构件一体化旋压成型制备装置及方法,包括芯模(5)、旋轮(8)、两组红外加热元件、功率控制元件(14)和尾顶(15),芯模(5)的轮廓、外径和拟制备纤维金属层板回转体构件内轮廓、内径相同,纤维金属层板回转体预制件套在芯模上;两组红外加热元件在径向不发生干涉,在旋压程序运行时与同侧的旋轮的相对空间位置不发生变化,红外加热灯管和衬管表面平行保持固定距离。在旋压过程中对使用高性能热塑性树脂的纤维金属层板回转体预制件进行同步加热,使金属层和复合材料层之间形成层间混杂以及有益的残余压应力,同时旋压过程对界面施加的压力可保证层间结合性能优良。

发明人:陶杰;陈熹;李华冠;韩正东;项俊贤;王辉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利授权日20220412 

 

受让方: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普通许可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交易价格拟定为2万元。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