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

专利转让公示

时间:2022-08-09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29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2289日至2022823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25-84892757

 

专利号:ZL201810383849.X 

专利名称:一种面向高温电弧增材制造的模具多弯曲适形冷却内流道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面向高温电弧增材制造的模具多弯曲适形冷却内流道,包括:所述多弯曲适形冷却内流道设计为围绕型腔四周由横截面沿着空间引导线在模具内进行扫掠运动而形成的通道,且扫掠过程中横截面与引导线保持固定角度;所述横截面的形状设计为顶端尖点、从上至下沿给定夹角扩张而后固定或收缩的平面闭合曲线,且该闭合曲线关于穿过顶端尖点的铅垂线对称;所述引导线在水平面上的投影设计为依据偏置轮廓线、均匀采样步长为L产生的多弯曲引导线,且偏置轮廓线由型腔外轮廓向外偏置得到。本发明制作成本低,成型工艺简单,模具制造周期短,适用于各种模具制作场合,且模具冷却均匀无盲点,冷却效率高,存放冷却液更多,冷却效果更好。

发明人:刘浩;范伟;贾和平;曹明;史玉升;张李超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九钰三维技术有限公司  

专利授权日20200616 

 

专利号:ZL201820598457.0  

专利名称:一种基于熔融沉积成型的五轴3D打印设备

专利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基于熔融沉积成型的五轴3D打印设备,其特征是,包括机架、用于安装打印喷头的方框形支架和用于安装打印工作台的旋转机构;所述方框形支架和旋转机构均设置在机架内,且所述方框形支架位于旋转机构的上方;所述机架上设置有4Z轴导轨,所述支架通过连接臂与导轨连接。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本装置通过结构上的设置,解决了现有面向熔融沉积成型的打印设备存在的问题,打印具有设备成本低,打印精度高和打印效率高的特点。

发明人:刘浩;刘磊;贾和平;曹明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九钰三维技术有限公司 

专利授权日20190118

专利号:ZL201910398203.3 

专利名称:一种带有内冷却型腔的压铸模及其设计方法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带有内冷却型腔的压铸模及其设计方法,方法包括:首先制备长方体型腔,在长方体型腔内侧通过高温电弧增材制备四周基板和顶面基板;然后通过高温电弧增材制备若干块支撑板,支撑板上设有供冷却水在模具型腔内自由流动的通孔,根据对压铸模具冲压受力分析,将支撑板安装在四周基板内支撑顶面基板;再在顶面基板表面通过高温电弧增材制造和铣削复合加工工艺制备磨具的凸凹模顶端外形;最后在长方体型腔的两个侧面对角线处的位置分别钻孔,钻孔用于接冷却水管。本发明采高温电弧增材制造内支撑,在保证模具刚度强度的条件下,大大减少加工的材料成本和加工时间。内部型腔可自主设计水流的方向和蓄水量的多少完成对模具有效的冷却。

发明人:刘浩;贾和平

专利权人:江苏九钰三维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利授权日20210810

 

 

受让方:湖北九钰技术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以第三方评估为依据,经双方协商,交易价格依次拟定为1.6万元、1.6万元、1.8万元。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