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院国防科研处赴航天学院调研

时间:2018-01-20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892

2018119日下午,科研院国防科研处在明故宫校区3号楼318会议室,与航天学院的广大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座谈。科研院副院长、国防科研处处长毛军逵及全处同志,航天学院副院长陈金宝、科研秘书及相关老师60余人参加了座谈,活动由陈金宝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毛军逵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交流座谈的目的,汇报了2017年学校国防科研整体情况,特别传达了郑永安书记在学校2017年科技工作会谈到的“特色、交叉、谋划、开放、信心”精神及许希武副校长提前谋划、院校联动的具体指示,鼓励与会老师面对国防发展大好形势,积极参与国防科研。随后,国防科研处张研、刘周成两位副处长分别对国防科研办和军工科技合作办负责的国防科研计划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有关申报流程、政策支持、建议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交流环节部分老师就自己在项目申报、验收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建议,国防科研处相关项目主管逐一进行了解答、解释。为便于对照查阅,确保交流效果,会上国防科研处还向参会老师发放了全新编制的《国防科研计划项目简表》。

本次调研交流是学校2018年国防科研项目推介、宣贯的启动,后续科研院国防科研处还将陆续赴各相关学院进行宣贯、交流。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