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业务流程  常见问题

  

1.出国(境)3个月以上或离职的人员,需填写"科研项目委托书"(点击标题下载)对在研科研项目进行委托。

依据:《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校科字〔2017〕12号) :项目负责人暂离学校三个月以上,为保障项目持续进行,原则上应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经费使用委托申请,经二级单位、科研院审批后,在财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2.登录科研管理系统,显示密码错误怎么办?

请联系信息化处。科研管理系统已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用户信息同步,如密码出错请联系信息化处。

地点: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楼、将军路校区1号楼5楼

服务热线:(025)84890123-0


3.科研管理系统如何新增用户?

请联系信息化处。科研管理系统已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用户信息同步,如新增人员直接开通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户即可。

地点: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楼、将军路校区1号楼5楼

服务热线:(025)84890123-0


4.校外网如何登陆科研管理系统?

(1)登陆学校门户网:https://i.nuaa.edu.cn

(2)在“办事推荐”中点击“科研管理系统”即可。

            


5.在科研管理系统认领经费(结转结算)提交后,什么时候到账?

目前,科研管理系统每工作日与财务系统数据同步,财务处接收到数据后一般五个工作日内完成账务处理。


6.认领经费时,为什么选不到科研项目?

认领经费前,需将科研项目公开信息录入科研系统,并将合同原件送科研服务中心,科研服务中心审核后,系统为项目生成编号(财务号)。科研项目有了编号才可以在认领时选择该项目。


7.子课题经费什么时候可以办理结转结算?

主项目未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办理结项登记手续的,主项目和子课题的经费为在研科研项目经费,均不可办理结转结算。仅主项目在系统中办理结项登记手续后,主项目和子课题才可办理结转结算。


8.质量管理系统编号是什么?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批复,有质量管理要求的科研项目必须纳入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在科研管理系统登记项目信息时,需填写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编号。详细咨询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电话:84891328。


9.如何借用法人证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100000466006826U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等事项办理部门: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84895000

具体流程及审批表见:http://office.nuaa.edu.cn/2017/0920/c7223a58975/page.htm



10.合同、外协、免税等 服务中心项目服务指南12-8V2ok.pdf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