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科研院率队参加南航-溧阳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8-05-02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793

2018年4月27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沈建新带队,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行13人赴溧阳市参加“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溧阳市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溧阳市副市长曹岚致辞


溧阳市副市长曹岚出席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对沈建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曹岚介绍了溧阳的产业特色和科技创新概况,指出溧阳“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及智能电网”产业特色十分鲜明,时代新能源、上汽集团动力电池系统项目、璞泰来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先后落户溧阳,希望通过本次产学研交流可以借助南航雄厚的科研实力及人才优势,充分整合发挥双方优势资源,打造溧阳特色产业集群,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进一步拓展与南航的产学研合作。

沈建新对溧阳市政府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总体情况,指出要依托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生繁荣,要充分发挥在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优势,为提高溧阳市“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智能电网”等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南航的作用。


 


 

科研院及各学院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周建江教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校刚教授、机电学院陈文亮教授等介绍了学院最新科研成果,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等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团队的科研成果。

 

本次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南航共推介了近100项科研成果,并与溧阳东翼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铭丰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溧阳市新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等部分当地企业经过深入交流后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天目湖镇、埭头镇、上黄镇、戴埠镇、别桥镇、竹箦镇、南渡镇、社渚镇等分管领导以及70多家企业参加了这次产学研活动。溧阳市人才办、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人社局、商务局、科协等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