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栖霞分中心成立

时间:2019-06-18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514

61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栖霞分中心签约仪式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举行。栖霞区科技局副局长詹阳,我校科研院副院长、高新技术处处长沈建新,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教授,栖霞区重点企业代表,科技服务机构等40余人参加活动。

詹阳代表栖霞区科技局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南航科研院在栖霞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上给与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够与区内各高科技企业实现精准对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沈建新代表学校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向栖霞区科技局、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其后,他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总体情况,并指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栖霞区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联系紧密,“十三五”以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栖霞区企事业单位合作项目达50余项,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战略产业领域。后期将根据栖霞区产业分布情况,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项目合作成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栖霞区科技局与学校就建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栖霞分中心正式签约。希望通过共建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使南航更多优质科研成果更多地应用到栖霞企业创新中来,加快促进地区产业结构优化及转型升级。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傅仁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许峰,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唐群涛博士,分别推介了各自团队项目成果。


会后,学校的专家团队与10余家企业代表与就技术需求、合作研发等进行了沟通洽谈,并到企业实地走访洽谈。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