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西安航空基地分中心成立

时间:2019-07-17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518


2019年7月1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航空基地分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安阎良举办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姚涌、副主任仝秀丽以及西安市科技局、航空工业飞机强度研究所、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等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我校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沈建新副院长介绍了南航基本情况及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与姚涌主任对“南航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西安航空基地分中心正式成立”进行揭牌。分中心将积极推动我校与航空基地企业开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立足航空航天,共同建立产学研联合研发中心及基地,不断促进企业技术革新,实现大学和企业的共赢发展。

西安航空基地作为我国首个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目前唯一以航空为专业特色的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特色优势显著,航空产业链完整,科技实力雄厚,服务体系完备,与我校合作基础扎实,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