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3人入选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时间:2019-11-21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737

11月1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9),全球近60个国家的6216人次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

我校自动化学院陈谋教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校刚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德群教授均在跨学科领域入选榜单。

据悉,该榜单由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发布,入榜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高被引科学家数量或ESI高被引论文数量在国内外大学评估或学科评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在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高被引科学家数与诺贝尔奖、菲尔兹奖的校友和教师数量等数据,是衡量学校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数据来源:青塔(微信号 cingta-com)

相关链接: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中国内地和港澳地区)入选名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