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苏州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03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2803

uaghua 华东理

2020年1月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顺利召开我校科研院孙永荣常务副院长、沈建新副院长、高新处孔祥浩副处长,资产经营公司阎雷总经理,财务处张丕宏处长,南航苏州研究院楼佩煌院长等理事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科技创新局方芳局长主持。

 

会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研究院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及法定代表人、院长、副院长人选”研究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经费使用计划”研究院章程相关管理制度及载体装修方案”议题并就研究院后续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虎丘区政府副区长陶冠红发表讲话,他对南航给予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研究院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进程,筹划建设研究院平台公司,加强自身造血功能;二是强化研究院管理团队建设,引入市场化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入驻,提升整体可持续发展水平;三是充分发挥南航科研、人才、平台等方面特色优势,围绕高新区产业需求和研究院任务指标,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发展。

 

最后,理事长孙永荣代表理事会对苏州高新区给予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科研发展概况,同时对研究院建设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研究院不断地完善自身的运营管理体系,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探索有效的运行机制,以自身研发实力获得各类资源的支持,实现研究院长远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希望研究院作为南航在苏州的名片,要立足地方,释放创新活力,围绕学校的优势科色学科,为苏州市特别是高新区新兴产业的发展贡献南航力量,为南航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三是希望苏州高新区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院的发展,促使研究院通过开放合作集聚人才、平台等创新资源,实现校地融合发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