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南航桥】苏州市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方建国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

时间:2020-09-18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1463


9月15日,苏州市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方建国一行10人,来校进行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我校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马一鸥主持。

沈建新对方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指出,阳澄湖镇的区位优势明显,拥有很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共同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和产业化。

方建国详细介绍了阳澄湖镇的情况,他指出,阳澄湖镇正倾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培育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平台载体建设,诚挚希望能同南航在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与科研项目方面建立合作。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航桥】系列活动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承办参与的产学研对接活动。【南航桥】是搭建学校科技成果与社会需求顺畅对接的桥梁,通过发挥学校技术转移网络渠道和专业资源的优势,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强化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