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南航-常州产学研对接会暨龙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8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942


928日,南航-常州产学研对接会暨龙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及常州市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30余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我校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高新处副处长孔祥浩主持。


 

沈建新对张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特色、科研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并指出,南航与常州市合作由来已久,关系紧密,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希望双方在推进龙城实验室建设、校企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升合作成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校地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朝晖介绍了常州市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科技合作是实体经济升级的源泉,常州市企业与南航早有渊源, 希望双方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在科研项目、人才交流、产业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随后,各科研团队围绕参会企业的技术需求介绍了各自最新科技成果。参会的企业代表也分别就技术难题、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具体需求。双方深入沟通,取得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机电学院(智能制造系统)实验室。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