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南航桥】•我校与太重集团成功举办产学研专场对接会

时间:2022-01-06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478

12月27日,太重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光等一行来我校进行产学研交流。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处副处长孔祥浩、自动化学院胡勤丰,机电学院叶文华、戴宁、钱晓明,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魏艳红、周金堂六个专家团队参与此次对接活动。会议由科研院高新处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马一鸥主持。


孔祥浩代表科研院对太重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校与太重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专场对接活动就是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合作水平,实现双方技术与效益的融合。


 

太重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光对学校为此次对接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太重作为国内最重要的重型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之一,具有一流的装备制造水平和研发创新能力。他指出,当前太重围绕智能制造、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领域不断加快产品升级及产业化发展,希望在科研项目、人才交流等方面与南航进一步合作。

 

随后,各科研团队围绕太重集团的技术需求介绍了各自最新成果,就永磁电机、增材制造等方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航桥】系列活动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承办参与的产学研对接活动。【南航桥】是搭建学校科技成果与社会需求顺畅对接的桥梁,通过发挥学校技术转移网络渠道和专业资源的优势,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强化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