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

专利转让公示

时间:2022-07-14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37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22714日至2022728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25-84892757

 

专利号: ZL201410670676.1

专利名称: 基于电磁诱导透明的可重构射频识别标签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电磁诱导透明的可重构射频识别标签,属于无线通信领域。本发明通过外层结构与内层结构之间耦合产生电磁谐振频点,形成电磁诱导透明谐振透射窗口,大大缩短了识别时间,提高标签谐振频率Q值和灵敏度。同时,利用未被电压激励的内层结构个数的变化实现标签信息载体的不同编码,实现了射频识别标签的多透射窗口可重构。

发明人:孔祥鲲,刘少斌,丁国文,陈琳,刘思源

专利权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利授权日2017.10.13

 

受让方: 江苏智周万物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2万元。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