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刘波副厅长来校调研

时间:2023-08-19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783

811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刘波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能源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发展方向。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郦雅芳、我校宣益民院士、副校长宋迎东、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金科、基础科研与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吴咏梅、能源与动力学院副院长刘向雷、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校刚教授等参加了调研。


宣益民院士向刘波副厅长一行介绍了团队在能源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同时也提到能源产业进一步升级面临严峻挑战。刘波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宣院士的介绍,并就当前能源领域的前沿问题、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省科技体制改革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刘波副厅长强调,江苏省坚持推进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以基础研究为引领,推进省产业升级,支撑江苏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迎东副校长对刘波副厅长一行莅临南航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宋校长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础研究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主动推进有组织科技创新和有组织人才培养,发挥学校基础研究人才培养主力军作用。后续进一步加强能源领域的青年人才培育,持续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机制新模式,为江苏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能源产业革命提供坚实的技术和人才支撑。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