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24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651


1020日,我校召开科研专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宋迎东,科研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金科主持。



会上,金科代表科研院汇报了近期科研工作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后续一段时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立足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科技体制机制改革、重大科研项目管理、成果奖培育申报、预算支出执行进度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宋迎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科技工作持续稳定发展针对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有力助推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帮助广大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的成长成才。二是提升校院两级的科研管理效能,要改变传统科研管理思维方式,依据科研体量和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学院科研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科研顶层规划设计,校院联动加强对国家科技奖、全国重点实验室、重大重点项目、经费支出预算执行等方面的深入思考和系统谋划,开展高质量科研,持续打造不可替代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四是坚守科研底线,在落实放管服政策的同时,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切实做好科研安全、科研保密、科技伦理等工作,为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