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赴来安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24-04-07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213

43日,我校科研院副院长、高新技术处处长沈建新带队赴来安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来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来安县委组织部、科技局、经开区管委会、重点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来安县科技局局长夏少仓主持。


沈建新对来安县政府及企业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航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逐步构建了以南航国际创新港为牵引,以国家级创新机构、校地研究院、校企联合实验室/创新中心为支撑的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新生态。他表示,来安县是安徽省距南京最近的县,属南京“一小时都市圈”的核心层,希望能发挥南航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共同推进技术发展与技术革新,为来安县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南航力量。

王海峰对南航的科研实力、人才队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来安县抢抓战略机遇,与南航成功签订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服务协议》,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在南航专业、技术、人才等各种优势加持下,一定能够不断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夯实科技成果转化土壤,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总体进程,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动能、新活力。他表示,来安县与南航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随着双方合作面的进一步拓宽,县委、县政府将营造更好的合作环境,使双方的合作成果更加丰硕。

会上,我校航空学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代表进行了项目路演,并同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对接。

会后,学校专家团队实地调研安徽立光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千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誉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经纬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就后续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