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盐龙湖”专家盐都行活动

时间:2024-04-15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点击:213

4月13日“盐龙湖”2024年度第一期产学研对接暨南京专家盐都行活动在盐城市盐都区成功举盐都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振兴,盐城市科技局、盐都市科技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四所高校及20余家盐都区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我校科研院高新处处长助理侯朝旭,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学院专家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盐都区科技局局长石弘如主持。

本次活动由盐都区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培育壮大盐都区新质生产力,引入长三角优势科创资源,为建设有区域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高地注入活力。科研院组织了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多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我校教师对科研成果进行路演,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对接,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学校专家团队实地调研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志强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就技术需求、合作研发等进行了充分沟通。


Copyright @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